【楼诚及衍生】一个点梗活动

  「占了tag,如不合适立取」

  两百粉(。・ω・。)ノ♡

  宝贝们,首先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粉!一百粉的时候还没有胆子敢开活动,现在,好歹有一丢丢胆子了。

  那么这次就是一个点梗活动!希望我写哪对什么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我会看看哪个写的出来我就写,爱你们么么哒~

点梗活动截止到8.9日的中午12:00。(如果没人点就不写啦)

——

好的以下是一点碎碎念:
  从第一篇小卷子开始,观望了大半年的我终于开始自己动手勤劳致富啦~特别特别感谢一路陪伴我走过来的小可爱们(当然可能有大可爱哈哈哈哈)~

  再次感谢你们的陪伴!希望我们能一直愉快的玩下去哦~

  (可能九月的时候我会去印一本自己两个月写的一些文的一本书,就是想问问你们嫌弃吗?不嫌弃的话我可以抽个人送一本)

评论(10)

热度(5)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