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听回话,保眼睛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岔子」

「这里是出岔子,犯错的意思_(:з」∠)_」

01
  明台刚回到家,阿香悄咪咪的跟他说,回来后要是进大少爷的书房,不能像之前一样敲一下进了,一定要规规矩矩敲几下,里面没声音你就不要进了。

  还有,大少爷没允许就不能进书房。

  说到最后,阿香严肃的对他点了点头,沉重地说:“小少爷,你可一定要记住啊。”

  明台一脸疑惑的听完了阿香的话,之前在家里只是说进门要敲门啊,怎么大哥从巴黎回来后还有这规矩了?

  哼,肯定是在国外学的什么鬼规矩,我找大姐告状去。

  大姐听完明台的话,皱了皱眉。

  大姐这个表情……难道大哥房间真的有什么问题?

  大姐眉头微蹙,说:“明台啊,没什么,记得进门的时候敲门也就是了,记得叫你进你再进,不要推门直接进啊。”

  明台更加疑惑了,大哥房里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02
  明台下了楼,看见明楼和明诚回来了,互相打过招呼,明楼严肃的对明诚说:“来书房。”

  明台看见明诚的脸顿时红了,突然打了个哆嗦,这才进了书房。

  明台在一边装着嗑瓜子的样子,这一切都被他看在眼里。

  为什么去大哥书房,阿诚哥会打哆嗦呢?

  最近天气又不冷,跟天气没关系。

  明台突然想起来上次大哥打他。

  对,大哥说不定打阿诚哥了,阿诚哥害怕了!所以才要进门敲门,一定是这样!

  既然大哥从回来就有这规矩,阿诚哥说不定被打了好多次了。

  明台脑海里出现了明楼打明诚画面……明诚颤巍巍的缩在床边,明楼在一旁邪魅一笑。

  我一定要保护阿诚哥!哪怕被大哥打呢!

03
  明台气势汹汹的走到房门口,推门而入:“大……”

  诶,没人?

  明台看着地上的衣服,一下子就认出了明诚那件棕色条纹的马甲。

  突然,从房间里传出一声重重的喘息声,紧跟着一个弱弱的男声:“不要……”

  明台一下子就听出来了,那是阿诚哥的声音。

  我还真猜对了!

  大哥真的打人了!

  明台怒气冲冲的大步进了里屋,连忙大叫:“明楼你……”

  阿诚哥果然在床边。

  大哥正压在阿诚哥身上,阿诚哥的衬衫扣子全开了,嘴角还挂着一丝透明液体。

  明台觉得眼睛要瞎了。

  “敢叫我名字了,没大没小的,出去,滚出去!”明楼侧过头看着他,严声厉喝道。

  明台恨不得直接飞出去。

04
  他突然想起来进去前阿诚哥脸还有点红。

  我怎么会觉得大哥会打阿诚哥呢。

  从小到大只有我挨打的份。

  大姐,阿香我错了。我不应该不听你们的话的……

  现在后悔来得及吗……

作者碎碎念: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问我是怎么写出来的。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22)

热度(103)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