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改编自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的凌赵,视频指路👉【凌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上)

说出来怕你们不信还有👉 01

第二章

十分钟之后,凌远换好衣服走了进来,仔细检查了肝脏的位置:“病人之前肝脏做过手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上次处理的不够细致,病人供血不好,坏死又扩大了。”

“那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吗,需要延迟手术吗?”赵启平问。

十分钟之后,凌远换好衣服走了进来,仔细检查了肝脏的位置:“病人之前肝脏做过手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上次处理的不够细致,病人供血不好,坏死又扩大了。”

“那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吗,需要延迟手术吗?”赵启平问。

凌远摇摇头:“不需要,就目前情况和他术前做的常规检查来看,应该只是上次手术坏死部位没有处理好,只要及时处理就可以了。”

赵启平点头,转身准备往外走,凌远叫住他:“等等,我去和家属沟通吧,你才刚回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我去比较方便些。”

“那行。”赵启平补充道,“你快去快回,如果谈不拢,那就延迟,不要耽误了现在的手术。 ”

凌远转身走了出去,赵启平的神经随着“滴答滴答”的机器紧张了起来,凌远的能力他知道,可是他仅仅只见过那家人一面,如果……

想到这儿,赵启平不由紧张了起来,他看向一助,想起之前她和主任一起接触过病人家属,便问:“小宁,病人家属如何?”

凌远快速走出手术室,问:“请问病人秦川的家属在吗?”

一位妇人举了手,在一位年轻女子的陪同下快步走到凌远面前,凌远认得,那是病人的妻子和女儿,妇人神色紧张:“医生,是我丈夫出什么事了吗?”

“有一点事情,您丈夫之前做过肝脏的手术,我们刚刚发现,肝脏由于供血不足坏死扩大,我们需要对其进行手术,您同意的话,请签一下字。”

妇人变了脸色,眼眶泛红,激动的问:“怎么会这样呢?不是…我先生已经做过肝脏手术了啊,怎么会又出现这种情况呢?”

“是这样的……”凌远还没说完,一旁病人的女儿拿过同意书,快速的签好了名字。她热切的目光落在凌远的身上,恳切的说:“拜托您了院长,我也是医学生,我来给我妈妈说明情况,刻不容缓,拜托您了。”

凌远坚定的点点头,转身回到手术室再次准备。

等他再次进去,他看向赵启平:“我们准备手术。”

赵启平点点头,没有多说,现下也没有时间可以让他几句无用的话,眼前最重要的是手术。

赵启平先简单固定了一下肋骨,由凌远对肝脏损伤的地方进行切除,凌远速度很快,赵启平看着他利落的手法,恍惚间就是实习的时候,凌远做手术时他在一旁学习的日子。

那时他们早就分开了,他实习的日子里没有碰见过凌远。

想到这儿,赵启平忍不住想拍拍自己的脑袋,一天天的瞎想什么,是真的太久没见这张脸了吗?

想到这儿,他只得动动手指头,将注意力重新移回到接下来的手术上。

凌远处理完肝脏,赵启平上前处理好了骨折处松掉的骨钉,留给一助二助对伤口进行缝合。

等手术全部结束的时候,赵启平的脖子隐隐泛酸,他突然意识到什么,转头看向凌远:“手术出了问题,我应该先报给科主任,然后再转交给你的。”

凌远轻笑:“可是你叫来判断病情的大夫就是我,这样也好,短时间内就处理好了一切。”

“嗯。”赵启平应了一声,嘴角勾起一丝笑意,他微低着头,目光狡黠:“其实这次的手术只是看上去复杂了点,难道真的没人能做吗?”

“你的意思是?”凌远反问。

“直接一点,你是故意招我回来的吧,凌大院长。”

作者碎碎念:
我的妈呀终于可以开始写谈恋爱了!!! 扯淡完毕!!!
日常感谢三三妹子,以及帮助我的烟花大可爱。
(日常为医学生送膝盖!)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8)

热度(62)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