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对象会做饭就挑食了

「脑洞合集吧这个???」

「别问我为啥他们用某Q而不是微信」

@赤兔子 这个迟来的生贺,顺便祝你考试考好!!

01

在李熏然和凌远经过了长达五个月暗送秋天的菠菜,哎呀我钥匙忘了拿了我来蹭个饭,等一系列秀瞎旁观者双眼的行为然而却磨磨唧唧谁都不说明的一系列行为之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李熏然本来想上某QQ去找凌远问问他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吃饭,结果发出去好几条消息都带着一个红色感叹号,李熏然查了查网络连接没有问题,也不知道是哪里不对,只觉得是消息没有发出去。

他们两个人眉来眼去这么久,虽然心里有底,他不好意思说这个话,一直想等凌远来挑破。

可是没想到凌远比他还不好意思,愣是五个月了家里也去过不下十几回了还是没把话说出来。

说李熏然不急是假的。

可是他不敢说出来,因为这个事情被赵启平嘲笑了好久。

所以现在——网络发不出东西,他可以发了表白吧红色感叹号抹掉跟赵启平证明自己不怂啊。

打吧,反正他看不见!

说着李熏然就在手机上飞快地敲出了表白,给凌远发过去了。

不到半分钟收到凌远的消息:我也喜欢你,然然。

小狮子:不是,不是发不出去东西的吗???

事后李熏然才知道,那天某Qbug了,只是显示感叹号而已,消息还是发出去了。

在赵启平夸李熏然有勇气表白的时候,李熏然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埋下头继续吃着面前的盖浇饭。

02

在李熏然和凌远在一起之后,凌远隔三差五带李熏然吃好吃的,有时间了还给李熏然各种好吃的做着,天天跑来跑去辛苦奔波的李熏然同志居然胖了四斤。

其实李熏然吃什么都行的,他不挑食,好吃的要是有呢,他就会多吃点,毕竟谁不喜欢吃好吃的嘛,但也不是一定要有好吃的,他不挑食的。

被凌远美食一直喂着的李熏然同学很委婉的和凌远说,他其实什么都爱吃的,他不挑食。

言下之意:你做清汤挂面我都喜欢吃,不用那么麻烦的。

凌远笑笑,手底下还切着菜:“没事,我不累的,是你哥给我说,你喜欢吃些好吃的。”

“赵启平?他什么时候跟你说的?”

“上次我去应酬,在饭店碰见他吃饭,他说带你来改善伙食。”

李熏然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自己什么时候和赵启平去饭店吃饭了,便去到一边在某Q上疯狂戳他,问他怎么回事。

过了好久赵启平才回了话来,他那天翘了科室聚餐去和老谭约会,给同事都说是带弟弟去改善伙食了,结果碰见凌远了,也就只好话都说一样的了。

“所以“我”之前是不是很多次都拉着你去改善伙食了啊?”李熏然问。

“也就……两次不能再多了。”赵启平回道,“哎呀傻弟弟,凌远爱做吃的给你你就吃嘛,他做的又不是不好吃。”

“可是他天天做好吃的会很累的。”

赵启平叹了一口气:“可是他喜欢啊,他喜欢你吃的很开心的样子。”

李熏然抱着手机去一边笑了好久,回来的时候脸上的绯红还没有完全褪去。

03

又过了很久,李熏然说:“我从小到大都不挑食的,我也没有对好吃的有什么执念。老凌你一天忙完了医院,还要回来给我做饭,你不要太辛苦了,以后就简单一点吧。”

凌远笑笑,晃了晃手里的食材:“今晚给你做个四喜丸子?”

“好!”李熏然点点头,双眼放光“老凌我觉得你还可以再辛苦这一下。”

作者碎碎念:
看吧!!我说我这周更新的吧!
文不对题可能就是我了。
丸子看到这篇文了不知道会说我什么ヾ(❀╹◡╹)ノ~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6)

热度(108)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