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赵】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改编自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的凌赵,视频指路👉【凌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上)

说出来怕你们不信还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9 10

第十二章

等赵启平赶过去,老主任原本也刚到那里,老主任见他来了,紧皱的眉头才舒展开一点,急忙向他走过几步:“启平你来的正好,高速路那边发生了连环车祸,你准备一下马上上手术。”

赵启平点点头,和主任一起走,主任舒了一口气,说:“还好啊,凌远把你给找回来可真是太对了,要不今天这种情况,忙不过来要耽误时间的。”

“我回来了也有一段时间了。”赵启平按下电梯按钮,“骨科人手不够吗?”

老主任轻轻摇头:“不是人手,是技术。咱们科室缺像你这样的年轻骨干,同时遇到一两个复杂手术还好,出了大事……”老主任想想,话锋一转“启平,你技术扎实,又年轻,我……我们可都是对你抱有很高的期望啊,现下你评了特殊人才名额,你要好好做出一番成绩,让大家心服口服就行了。”

赵启平一听就明白了老主任的意思:“老师,您知道我的,我不要求这些,他大可以等我真的做出成绩了,再说评选,我现在才刚刚回来……”

“我们都知道,你做出成绩仅仅只是时间问题。”老主任看向他,语气温和,“启平,你有实力又认真,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这一路很短,可是赵启平却觉得这条路比往日长的多。

老主任最后嘱咐他:“启平,不要为了流言蜚语,而去疏远真正关心爱护你的人啊。”

手术做了快五个小时 ,赵启平在更衣室坐了半天,因为长时间握手术刀,老感觉手现在一点力气也使不上,看样子是开不了车了。

人一闲下来思绪就容易飘,赵启平脑海里全是老主任那句话。

他刚出国的时候,夜晚天上灰蒙蒙的,他忙起来自然没有什么别的心思,夜深人静了,总会给之前的事情假设这样那样的结局,如果他在理解凌远多一点,如果凌远再放心一些,如果……

可是那都已经过去了。赵启平抿了一口酒,从嘴角扯出一个笑来。

“都过去了,赵启平。”他拿着酒杯慢慢晃了晃,仰头一饮而尽。

当时的赵启平虽然不想承认,可是过了那么久,他心里仍是过不去这道坎儿。

前些天的时候他还在想,想这一切跌跌撞撞,弯弯绕绕,终于冲着好的方向去了。

可是为什么,又会成现在这样?

他划拉着手机,有意识无意识的拨着联系人,滑来滑去还是落在了凌远那一行。

他无意识的舔了下嘴,深吸一口气,可是手指还是迟迟没有碰到屏幕,仿佛之间隔了什么东西似的。

就这样僵持了一下,他想想还是发了短信过去。

“明天晚上下班,我在办公室等你。”

作者碎碎念:
还有不到两章就要完结啦。
其中不足之处我会在原文完结后进行修改
头一次把一个作品活生生写了一年我的天啊orz
我现在都不敢艾特太太orz写的好砸
热烈预祝今天跨年晚会!!!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

热度(34)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